ad

Sunday, June 15, 2014

"傻瓜“也能在市场稳健的获利!!


罗杰斯: “投资不盲从!”

投资,不是你想象的深不可测!!我在此举例三大”傻瓜“特质让你稳健的获利:

特质1:阅读并且思考

散户的共同点对小道消息和peny stock尤其热衷。巴菲特的看基本面才是散户所要学习的。散户阅读各种数据的意义而不盲从市场传言。在看完各营业报告后,要仔细思考才是最重要的。分析GDP的数据有帮助了解国家的经济动向。例如:国家的GDP推动力来自出口贸易。相反的消费情绪下跌。散户就要注意出口方面的股票而不是选择已经涨了一段时间的消费股。

特质2:看到未来。但更往回看

我们往往会去预测股市会涨到何处,但正确来讲市场变数太多、太快。”傻瓜“掌握的方法很简单,无非就是读报纸、听官方声明,或对照以前发生过的历史。历史一直重演,股市和经济永远退低后又反弹、突破高点后又退低。根据“第一定律傻瓜投资法”,15%到20%是最好的获利,到达后就不要再持有。“傻瓜”一直重复道富有为止!!

特质3:想赚钱,但不用赚到满!

所以的投资者都想赚钱,但“傻瓜”都不会追求买到最低点,卖到最高点!!
永远赚到中间刚刚好,几乎是“傻瓜”的选择。因为{ 我知道,我不是神。}

特质4:信仰简单,而非复杂!!

“傻瓜”如是长线投资法,决定后就不要被市场杂音影响,静下心来等待收成。
“傻瓜”追求短线炒作,就力行追高杀低的策略,设停损、停利点。

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投资者是最重要的!!

下次小弟将会分析各类型的投资者的特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