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Sunday, May 18, 2014

油气股2014下半年的走向!!

根据busy week 的资料:

RROM BUSY WEEK
- 郭令灿加码油气股让油气股再受瞩目。郭氏家族一口气投资3家公司,TH重工业、环境海事资源和新加坡上市的EZICN。

- 上述的行动让我们联想到油气股可能会掀起并购热潮。例如:SAPURACREST 和 KENCANA PETROLUEM的并购成为一家大型的油气公司。并购小型油气公司相信很多的机会会掀起抄风。

- RAPID(约525亿令吉)发展机会正式开跑!!此项目将带动本地油气领域。在国际油价不断彪高,使到很多油气公司得到大量的工程。PETRONAS在300亿开销之下很多土著公司受益;比如SKPERO拉动其股价从两块多上升到四块多。除此之外,很多油气公司争取到很多来自海外的订单,华商控股就是最好的例子,其股价今年就上升20%,相信很再有突破!!


- 朝圣基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9%左右)
   1. MHB, 5186
   2. DAYANG, 5141
   3. PERDANA, 7108
   4. PENERGY, 5133
   5. UZMA, 7250
   6. TGOFFS, 7288

根据busy week的报道,这些公司的股价已经到达一定的涨幅。朝圣基金可能会出货或有新的买家接手。

* 以本人的经验, NTPM, 5066在朝圣基金不断出货的情况之下(理由应该是NTPM将转战市场到越南,如错请纠正我。)股价不断滑落。小弟有幸在低价买入其股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