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Thursday, May 29, 2014

楊忠禮電力, YTLPOWR,6742, 本地机构AMANAHRAYA TRUSTEES BERHAD成为主要股东之一


2014年5月29日楊忠禮電力,  YTLPOWR,6742 从52星期最低价RM1.51上涨3.97% 或6sen.


自从楊忠禮電力, YTLPOWR,6742停止回购自己公司的股票后,股价从201年1月2日的RM1.85下跌到RM1.50 或18%52个星期的新低。

BURS AMARKET PLAC
从BURSA MARKET PLACE的资料来看前5大主要股东并没有AMANAHRAYA TRUSTEES BERHAD。

BURSAMARKETPLAC
BURSA MARKET PLACE没有记录AMANAHRAYA TRUSTEES BERHAD买卖的记录。


AMANAHRAYA TRUSTEES BERHAD 352;465,082股或5.19%。

- 新马高铁的潜在锦标者。

- 股价到达低点。

- 本地机构AMANAHRAYA TRUSTEES BERHAD“买入”。

如AMANAHRAYA TRUSTEES BERHAD持续进货相信股价会跟着走高!!


1 comment:

  1. 你确定"新马高铁的潜在锦标者"是YTLPOWR? 不是母公司YTL Berhad竞标? (Stock code 不一样的哦....YTLPOWR不是发电项目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