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Friday, May 16, 2014

小米推出7.9吋高解析螢幕平板, 报界号称“ipad mini 杀手!!!



小米平板采用了与视网膜屏版iPad mini一样的7.9英寸屏幕,同样采用了4:3的比例,分辨率也是2048×1536像素,显示精度为326PPI,触摸屏表面为大猩猩3代玻璃覆盖。

大猩猩3 看起来不用放skin protector!!!

第一眼看去,小米平板电脑确实和iPhone 5c很像,它更像是iPad mini和iPhone 5c的结合体,有网友戏称为“iPad mini 2c”。小米平板整体工艺以简约为主,除了机身右侧应有的开关机键、音量键外,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整机握感上佳,但毕竟是塑料材质,质感相比较iPad mini 2还是略有差距。

* 可是背面是塑料的材质,ipad mini金属背面比较cool!!!

小米平板是全球首款采用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的平板,这颗处理器采用了主频为2.2GHz的四核心Cortex-A15架构,内置192个英伟达Kepler架构的GPU,在图形性能上表现出众。

* 高效能CPU非常棒!!!


米平板采用了LG/ATL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容量为6700mAh,兼容5V 2A和9V 1.2A两种快速充电器,官方称充电时间5V 2A(约4.5小时)9V 1.2A(约3.5小时),加上节能的NVIDIA Kepler 架构的Tegra K1 处理器,官方称小米平板最长1200小时待机时间,可支持80小时音乐或24小时阅读或16小时视频播放。


谈一下小米平板的价格,1499元的价格对于安卓平板来说确实不能算便宜,毕竟谷歌的Nexus 7售价也不过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即使水货到国内也就1400元左右。而64GB版的小米平板1699元的售价还是比较实惠的,所以,对于想要购买小米平板的消费者,我们建议大家尽量选择64GB版本。

* 价廉物美是大家追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