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Monday, May 26, 2014

LATITUDE, 緯樹控股7006,越南排华以后


在越南排华评定以后,上个整个星期至5月23日闭市时报3.24

令吉,按周涨38仙或13.29%。


* 该公司在大马有3间厂,越南6间,泰国1间。在5月14日公司发布越南厂房停产的消息后,陷入短期回调趋势中,跌破3.00令吉支撑线后收在2.90令吉,按日跌14仙或4.61%。

* 5月22日越南子公司緯樹聯合股票公司旗下廠房已在今天正常恢復運作。緯樹控股今日向馬證交所報備,上週二(13日)起發生的越南反華事件導致廠房關閉並停止生產8天。客戶已獲通知將延遲收到貨物,同時已重新安排送貨日。
報備文告指出,公司遭損壞資產有限,僅包括辦公設備、電腦、主辦公樓玻璃門和窗口,以及一小部分包裝部門。保險公司正為有關損壞資產進行評估,緯樹控股將為業務損失申請索賠。
緯樹控股指出,該資產損害料不影響截至本財年6月底業績表現。

我整理了緯樹控股的一些相关资料:
美国市场占据了营业额的92%。美国与欧洲经济逐渐好转,对公司是好消息。

原料是橡胶树木材。橡胶价格处在低迷,这对公司是好事,小园主会翻种油棕,因此原料不会短缺。

2013年12月止,现金有1.47亿,每股净现金RM1.51,Latitud 为净现金公司,财务稳固。

在《和巴菲特同步买入》这本书其中的篇章“将别人错过的卖

点找回来”,“单一的不幸事件”发生在不损害公司的盈利结构

之下让你有机会逢低买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