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Wednesday, May 28, 2014

KLSE富时总会指数五月逃过了“五穷”,六月份“六绝”还会降临吗?

2014年5月29日



外资不停加码马股
THE BUSY WEEK

外资在过去一个月都不停进入大马,美元对马币上升到1对3.2左右。第四周买进6亿5678万令吉,但在第五周(接近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买入接近10亿,上涨52%。

相反的本地机构和散户竞相出货,照成综合指数上升但下跌股占大多数。


THE BUSY WEEK
30只蓝筹股上升的有17只(53.35%),下跌的有13只。

4只种植股走高( IOICOPR, SIME, KLK, FGV),油棕价走高带动良好的业绩。

3只电讯股( TM, AXIATA, DIGI), 电讯股的周期率最高(Dividend yield).

银行股表现疲软,分析员大多给以“中和”评级。

油气股的估值都不便宜,本益比计算( PETDAG/32.37倍,SKPETRO/23.21倍, PETGAS/22.68倍,PCHEM/19.37倍) 除 MISC/ 12.55倍。

* 下半年受瞩目的公司有SIME,4197和大型工程带动表现的建筑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