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Monday, May 19, 2014

“首相未提马航破產“,MAS,马航,3786, 涨1.5sen 或 9.6%

(吉隆坡19日讯)马来西亚政府发言人今日郑重澄清,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不曾提及让连年亏损的马航破產的可能性

首相署今晚发出一则简短的文告指出,纳吉是于今年4月24日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对方问道:「一些人曾提及破產是解决马航问题的方案,你对此有何意见?」

纳吉当时的回应是:「曾有人提及许多不同的模式,但我们必须从各个角度来看待,马航是一家政府关联公司,它不是私人公司,因此如何处理都有一定的反响,包括员工及社会民眾会如何接纳。」

《华尔街日报》上週所刊登的报导指出,在马航面临连年亏损,再加上发生MH370客机离奇失联的灾难后,纳吉坦言,要在现况下拯救这家国营航空公司,也许已经太迟了。


* 一句让马航跌至16年以来新低,闭市时只有0.15令吉,是1998年以来最低,全天下跌3.5仙或18.421%。




跟昨天的情况是一样的:


如果你买超过15000units就会出现CUP only,买不进。



Maybank 的限制最多是50000units 才对。




* 股票市场是要累积经历才会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吧!!






3 comments:

  1. 昨天已经给你links解释CUP和DUP之间的差别了,你每一单交易都要决定是CUP(CASH)或DUP(contra或T+3)支付的,和MAS是无关的,可能是你的证券行不鼓励CONTRA MAS的股票(风险问题),所以坚持要你用CUP(cash)结帐(只是我的猜测),打电话问问你的remisier吧

    重复:CUP 和你图里的trade placement 是没关系的, 看这个link : http://www.investlah.com/forum/index.php?topic=15430.0

    CUP = 现金支付,立刻过账
    DUP= T+3,三天后钱才过账
    (我没挑战你的意思,如果有些东西不弄清楚.....不好吧)

    ReplyDelete
  2. 所以我才写这是高风险的意识“一旦股票CUP ONLY,你想要短线投机的话是不能的。“, ”股票市场是要累积经历才会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吧!“。通过实际的经验才会明白,我分享的是现在实际的例子。谢谢你提供那么普通的资料,相信大家都已经读过有关的手册(我一开始是有读没有懂咯。有听不是很明白的)。哈哈

    ReplyDelete